close

今天帶著二位暴走姐妹花來一趟認識交通工具之旅

首先就從公車開始,二個看到公車興奮的一直叫••

爸屎耶 爸屎耶••

坐到高鐵站免費也免刷卡(害我認真的開通悠遊卡結果用不到)

車班也多15-30分一班

這二位執意要自己坐,為娘的我只好用站的••(真孝順)

 

 

image

到高鐵站更是失控,隨便拍都會拍到秧秧笑超開的照片

列車進站,牧牧還用海豚音迎接,也太嗨了••

秧秧則是:否車耶否車耶••

我們坐到桃園站找朋友,差不多40分鐘就到了,屁股根本沒坐熱••

台中到桃園成人票590對號,自由座少20元

差20當然要對號,不然扛兩小孩沒位子就太悲劇了

 

image

 

 

秧秧開心到毛病又發作了!她有强迫症,看到狀似單槓的東西一定要拉一下

這次拉了車把手、電梯扶手、哺乳室的門把⋯

我想她以後可能會是個體保生⋯

 

最後,在回程買票時碰到一位小姐,她說她買月票今天最後一天

但他有事要北上,所以到台中的月票不用掉太浪費,高鐵也不退$

我以為要賣我,但她⋯

竟然要把票無償送我?!我嘴巴說不用但手已伸出去了,就這樣

莫名荷包就省了590元,天底下怎麼有這麼大方的人

我一直在想會是詐騙新手法嗎?

但我目前是安然無恙翹腳寫blog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e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牧牧與秧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